新闻动态
以军屠刀挥向加沙!平民陷入绝境何去何从?血腥冲突何时休?
加沙这地儿,最近又不太平了。
以色列军队跟推土机似的,轰隆隆往前碾,占了加沙一半的地盘还不够,还要继续往前冲。
210万老百姓被困在里面,这日子简直没法过。
说什么停火,我看就是缓口气,准备下一波更狠的。
以色列这招“分隔蚕食”玩得贼溜,就跟切香肠似的,把加沙一块块切下来。
什么“莫拉格走廊”、“内察里姆走廊”,这些名字听着就瘆人,对加沙人民来说,那就是一道道伤疤。
以色列这是明摆着要逼哈马斯低头。
哈马斯也不是吃素的,火箭弹嗖嗖地往外射,跟放鞭炮似的,就算谈判谈崩了,也得恶心你一下。
双方都憋着劲儿,看谁先扛不住。
就是可怜了加沙的老百姓,夹在中间里外不是人。
以色列国防部长那话说的,硬气!
拒绝撤军,要“无限期”驻扎,摆明了就是要跟哈马斯对着干。
哈马斯也不傻,要求以色列全撤了才能谈,不然免谈。
这俩杠上了,和平?
我看难!
前几天,以色列军队空袭了加沙南部一个镇子,炸死了好几个平民,伤了一大堆。
停火之后最狠的一次,国际上骂声一片,也没啥用。
后来,以色列又把加沙和埃及的边境给封了,加沙彻底成了孤岛,里面缺医少药,惨得很。
更过分的是,以色列还炮击了一家医院,说是哈马斯藏武器,谁信啊?
这些事儿,只是加沙苦难的九牛一毛。
210万老百姓,吃不饱穿不暖,医院爆满,医生也没辙。
小孩儿一个个面黄肌瘦,眼神都没光了,这以后可咋办?
有专家说了,加沙快撑不住了。
国际社会呢?
除了动动嘴皮子,也没见谁真帮忙。
说到底,还不是那些大国之间的博弈,以色列要安全,哈马斯要权力,加沙人民就是棋子,任人摆布。
这死局,啥时候是个头啊?
加沙的未来,又在哪儿?
下一篇:北京物资学院校园开放日举办
